【学党史悟思想】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5.21
  • 作者:张静


  • 来源: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了解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5月19日下午,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党支部组织12名教职工前往宣威来宾虎头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暨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宣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秦杰主持活动,烈士陵园工作人员介绍了红军在宣威虎头山战斗中的英雄事迹,大家缅怀先烈,致敬英雄,重温了那段壮烈历史。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集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和碑文,寄托对烈士的哀思与敬仰。

党支部书记李俊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微党课。他说,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虎头山之战85周年,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专业评价、师范专业认证、课程评价、教育教学督导和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提高师德修养,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党员到居住社区“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切实为师生和群众服务。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把党史学习和爱国之情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主动担当,努力为师生办实事,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和国家教育现代化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