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 2021.05.21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5月20日,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党委书记李永勤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巡视整改工作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校领导就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情况报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省委巡视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报告,以及校纪委就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督查情况报告,研究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学校启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来,全校上下“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各单位既严格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整改,又以整改为契机,着眼长远促发展,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是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相关整改任务要在5月底完成既定目标,取得成效。要正视问题,提高认识,克服懈怠思想,增强紧迫感,建立销号管理机制,进行阶段性盘点和研究,全面梳理完善已做工作,紧锣密鼓抓好后续整改,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在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借势发力,迎难而上,认真思考解决学校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要重视整改实效,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师生满意度,调动工作积极性,以整改成效推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