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我校代表队在省委教育工委“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文艺类”比赛中夺冠

  • 2021.05.26
  • 作者:许乔贵


  • 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充分展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于5月25日,在云南农业大学文韵堂举办“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宣讲比赛。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实践教学团队倾力打造的作品《信仰的力量》获文艺类一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和云南省教育厅主办,比赛分为语言类和文艺类两类,初赛以报送视频的方式进行,组委会共收到134件作品,其中语言类76件,艺术类58件,经过前期初赛的遴选,语言类共有12件作品进入决赛,艺术类共有10件作品进行决赛。

我校参赛作品《信仰的力量》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宣讲内容,用极富感染力和表现力的形式,将《刑场上的婚礼》这部红色经典进行了精彩演绎,带领观众深刻感受共产党员坚如磐石的信仰力量。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以92.03分的最高分获得文艺类一等奖。该作品由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教师田泾璇、李一蒙以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王瑞思共同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