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驻村工作队开展“六一”送爱心活动

  • 2021.06.01
  • 作者:陈晨伟 窦发明


  • 来源:脱贫办
  • 点击次数:

6月1日,学校驻村工作队分别到会泽县驾车乡屋基小学、迤石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送爱心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起立敬礼,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宣读了新入队的少先队员名单,在全校师生的共同见证下,高年级同学为低年级同学戴上了期盼已久的红领巾,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入队宣誓。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为屋基小学、迤石小学共计137名学生发放了书包等学习用品,与小朋友们重温了童年游戏。红领巾胸前飘动,小游戏气氛活跃,儿歌快乐欢唱,立刻把人拉回儿时记忆,让大家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畅想美好的童年梦。

驻村工作队长指出,光阴在赛跑,童年再难找,青春容易老,岁月静美好,借着这个“六一”主题活动,感受到了久违的童趣,希望各位工作队员开心快乐度过每一天,完成各项驻村工作任务。村委会干部、小学校长感谢曲靖师范学院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体同学深怀感恩之心,加倍努力学习,未来报答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