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农秀丽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 2021.06.02
  • 作者:李林翰


  • 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
  • 点击次数:

6月1日上午,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农秀丽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李莉在交流座谈会上讲话,对外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李莉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情况、基础和面临的挑战,以及“十四五”时期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农秀丽交流了广西民族师范学院留学生招生、外专外教评聘、教师海外攻读博士学位以及支持教学科研人员国(境)外调研、参加学术会议等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外事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通过交流,两校发现了地方本科兄弟院校外事工作中共同面临的挑战和困难,也看到了存在的机遇,互通了双方外事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交流会不仅加深了两校的合作交流、开阔了视野,也打开了受疫情影响时期外事工作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