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林一行到我校检查安全工作

  • 2021.06.24
  • 作者:王晶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6月24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林率检查组到我校检查校园安全生产及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副校长李红专以及党委宣传部、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


检查学生食堂

杨林一行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汇报,进行了实地检查,查阅了工作台账,并与师生代表座谈。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东湖、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在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工作流程,检查了相关设施情况;在学生食堂,检查组对食品原材料等的生产厂家、保质期进行了仔细验看,详细了解了食堂工作规范;在学生宿舍,检查组查阅了工作台账,检查了学生公寓逃生通道等处,并与学生交流;在实验室,检查组查阅了管理台账和制度。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仔细查看,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工作情况。


检查学生宿舍


杨林一行与学生交流,了解情况


检查学生宿舍


检查实验室

通过实地检查、了解情况,检查组对学校安全生产及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校相关工作经验可供其他高校借鉴,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