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

  • 2021.07.13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7月12日,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意见,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李永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校党委班子成员、校领导出席会议。

李永勤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组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成效。下一阶段,要继续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要求,注重补短板、强弱项,认真对照薄弱环节,制定工作方案,加强对二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和督查,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徐显敏传达了7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我校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时的反馈意见。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建议。

会议要求,进入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各级党组织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交流研讨、宣传阐释、基层宣讲等;要严格规范程序,认真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为导向,扎实整改提高;要突出实干实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要加强宣传,及时总结经验,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丰厚滋养,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学做结合中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办公室、纪检处、组织部、宣传部等1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