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26银24铜!我校学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 2021.07.28
  • 作者:戴志兴


  • 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点击次数:

7月23日至26日,云南省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办,我校取得1金26银24铜的好成绩,省级获奖总数位列云南省高校第四名、地州高校第一名。

我校参赛团队

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全体教师带领近百名师生赴云南大学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净自然—抗菌性聚偏氟乙烯分离膜的研发》项目获得主赛道省级金奖,《千与千寻定位追踪》等26个项目荣获省级银奖,《智能垃圾分拣机器人》等24个项目荣获省级铜奖。

颁奖典礼现场

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3月份校赛启动以来,经过全面统筹,积极动员,全校共有708支队伍报名,3480人次参赛,经过校赛选拔,最终70个项目被推荐至省赛网评,27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51个项目获得省级奖项。为了帮助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学校组织了2期大赛创客训练营,通过不断打磨和优化项目,提升项目竞争力和团队参赛能力。

我校学生参加项目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