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钓鱼比赛

  • 2021.09.13
  • 作者:王继艳/文 学生记者 李洪程/图


  • 来源:校工会
  • 点击次数:

9月10日,我校庆祝第37个教师节钓鱼比赛在我校南湖、东湖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9个二级工会的近80名教职工同台竞技,共享垂钓乐趣。

本次钓鱼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后勤基建处和保卫处协办。闭幕式在我校虹桥上举行,闭幕式由校工会负责人主持,后勤基建处、体育学院、校工会负责人和优秀校友等为获奖个人颁奖。

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和优秀校友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体育学院负责人和优秀校友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校工会负责人和优秀校友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比赛用时120分钟,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全神贯注,激烈角逐,以精湛的钓技、敏锐的眼神去捕捉鱼竿轻微的跳动,各位选手挂饵、抛竿、提竿的动作挥洒自如,尽情享受垂钓乐趣。经过两个小时的技艺比拼,杨平华获得了一等奖,刘瑞甫、周林洪获得了二等奖,王玉林、代路芬、李艳获得了三等奖,其他老师获得了优秀奖。

在学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本次活动顺利开展,丰富和充实了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推广了我校钓鱼健身运动,为垂钓爱好者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增进友谊、切磋技艺的平台。同时,多位创业成功的优秀校友和部分社会人士,带领自己的企业,为答谢我校教师多年来的教育和栽培,为本次比赛提供了赞助和支持。此外,比赛中,我校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的45名学生也得到了实践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