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代会工作报告征集意见会

  • 2021.09.14
  • 作者:李志安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扬民主,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体现集体的智慧和意愿,9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起草党代会工作报告征集意见会,党委书记李永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专、杨学智、郭丽红,纪委书记陈忠华出席会议。各管理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李永勤表示,召开党代会既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事关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大家对报告的起草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重点、明确目标方向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他要求,报告起草要由上而下、集思广益、上下结合,多渠道、分层次、多维度广泛征求意见,使党代会工作报告成为我校未来发展规划的思想蓝图和指导文本;党代会报告起草要与党代会的筹备工作有机融入、相互交叉推动,展示各单位各领域工作成绩,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的落实;党代会报告起草要紧紧围绕中央及省市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体现出高质量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格局,推动形成我校未来建设发展的目标方向。他强调,学校党委要认真研究梳理,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吸纳到工作报告中,力争形成高质量报告。同时,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要树立大局意识,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凝聚共识,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党代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征集会上气氛民主、务实,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开门见山、实事求是、意见中肯。各位校领导紧紧围绕分管工作,深入思考,交流对未来五年努力方向和重点工作的思考。各管理教辅部门主要负责人认真分析研判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结合本部门职责和使命,交流对未来五年努力方向和重点工作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