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环校园长跑展教师风采

  • 2021.09.30
  • 作者:学生记者 和瑞梅/文 向康 闻恩蝶/图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9月29日下午,我校“迎国庆 展风采 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环校园长跑比赛在曲师校园活力开赛。校纪委书记陈忠华,来自19个二级工会的75名教师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学校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我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大力支持。体育学院4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裁判工作。


比赛由男子五公里和女子五公里两个项目组成。比赛开始前,参赛教师在学校田径场主席台前集合,完成测量体温、热身等准备活动。伴随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以昂扬的姿态投入比赛当中。炎炎烈日,褪不去参赛选手的热情,漫漫赛道,更显参赛选手必胜的决心。参赛教师在赛道挥洒汗水,脸上洋溢着阳光,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展现出我校教师的活力、激情和无限风采。

男子组第一名选手到达终点

女子组第一名选手到达终点

比赛设女子组前五名,男子组前五名,其他运动员获优秀奖。陶昌以3118秒的优异成绩,取得男子组第一名;屠楚新以3356秒的优异成绩,取得女子组第一名。纪委书记陈忠华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男子组第二至五名分别由刘章书、王连江、杜国川、王绍愿获得,聂朝能并列男子组第五名;王彩连、王继艳、代芳芳、袁娟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二至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