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上摘银

  • 2021.09.30
  • 作者:晏瑞琴


  • 来源:体育学院
  • 点击次数:

9月2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河北唐山市迁安九江体育中心顺利落幕。我校学生奋力拼搏,获得2银4铜、一个第五名,女子丙组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学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全国共有51所高校代表队的277名选手参赛,我校共派出7名学生参加比赛,其中马晓慧、余洪发获得银牌,陶银燕、戎秋霖、王平、徐释玲四人分别获得铜牌,裴旭杰获得第五名,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实力。

参赛的7名学生均为体育学院拔尖人才班队员,在教练员薛凤飞老师的带领下,利用暑假、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尽管参赛路途遥远,但队员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仍以良好的状态前往参赛,在比赛期间不畏困难、勇于拼搏,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我校学生在比赛现场

我校学生与中国拳击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负责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