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侨联到我校调研

  • 2021.10.18
  • 作者:孙春燕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点击次数:

10月13日下午,在曲靖市侨联领导陪同下,文山州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田通福一行12人到我校调研。

文山州侨联一行参观我校“侨胞之家”活动室

文山州侨联一行参观我校红色文化展览馆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田通福一行参观了我校“侨胞之家”活动室,听取了我校统战及侨联工作介绍,充分肯定我校“侨胞之家”成立以来的工作,认为我校“侨胞之家”的成立,提升了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为归侨侨眷及留学归国人员搭建服务、联谊、交流的新平台。随后,参观了我校红色文化展览馆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侨胞之家”活动室,我校党委统战部人员向到访人员介绍了学校基本校情、“侨胞之家”成立及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同心圆梦·周五有约”茶叙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交流。

曲靖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明道、侨联主席许云华等陪同到校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