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 2021.10.18

  • 来源:机关党委
  • 点击次数:

10月14日,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培训。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高文进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9月30日召开的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党员发展、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强化党建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会议指出,要落实好学校党建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作用;要对标对表,强本固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健全党建工作机制;要守正创新,强化保障,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做好特色党建项目建设,加强对党务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议就机关党委近期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认真做好“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各支部要把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落实,通过党员自主参与、支部统一活动等方式,加强与报到社区的沟通联系,确保工作质量。二是要全面启用云岭先锋App,扎实推进网上党支部规范建设。三是要夯实党建基础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进一步规范党员积分管理,确保党费正常使用进度;结合部门实际,凝练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落实好“一支部一特色”的要求;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和要求,认真做好今年下半年的党员发展工作。

会议还就支部规范化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