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 2022.01.17
  • 作者:李志安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按照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1月14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书记李永勤主持会议并点评。

在听取和评阅了20个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的现场述职或书面述职报告后,李永勤指出,2021年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成效显著,主要表现在: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抓好党组织和师生的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加强组织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着力加强纪律建设,为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着力落实省委巡视等反馈问题整改,着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牢抓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坚持把服务曲靖发展作为学校的办学使命;抓牢“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发有为,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李永勤就进一步抓好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聚焦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的领导水平;二是聚焦政治建设,着力提升党建质量;三是聚焦品牌建设,着力打造特色党建项目;四是聚焦素质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党建队伍;五是聚焦师生诉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六是聚焦存在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6位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李永勤分别对述职进行了点评,被点评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测评。我校党员校领导、纪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和28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