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导组到校开展春季学期综合督导工作

  • 2022.03.03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3月3日上午,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二督导组来到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综合督导工作。督导组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陈世波担任组长。我校党委书记李永勤,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副校长李红专、杨学智陪同。

陈世波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门禁设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临时隔离点、芳香园餐厅、学生宿舍、化学实验品库房、学生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等地,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后勤保障及校园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还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陈世波充分肯定了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他指出,要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校园安全等工作;要持续抓好食品等领域安全治理,严格食材采购、存储、加工等各环节卫生安全管理;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相关工作,守好校园安全底线,为师生新学期学习生活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校园环境。

曲靖市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