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全洪涛为人事处党支部讲党课并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5.23
  • 作者:刘娟


  • 来源:人事处
  • 点击次数:

5月16日和18日,校长全洪涛为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赴曲靖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的“加强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1s.jpg

5月16日,全洪涛为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人才观为指引,深入实施人才兴校战略》主题党课。全洪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2021年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人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才观,以习近平1983年在正定提出的“人才九条”内容为切入点,以全国人才工作会议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目标任务为主线,深刻剖析了国际国内人才竞争的严峻形势,结合我国经济和科技发展、学校实现办学目标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深入阐述科技创新、人才工作创新的重要性以及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启发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授课中,全洪涛通过国际国内人才较量的鲜活案例,引导全体党员增强人才意识,聚焦人才强国,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人才工作,深入推进人才兴校战略。

全洪涛就我校人才工作对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结合学校实际做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人才相关政策,做好政策解答工作;三是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引进人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营造爱才惜才用才的良好氛围。

2s.jpg

5月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赴曲靖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加强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校长全洪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家参观了“红军长征过曲靖纪念园”、“红军关下战斗遗址”、“红军长征纪念馆”,现场感受中国工农红军经历万里长征的伟大壮举和伟大长征精神。在红军战斗过的地方,党员同志们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全洪涛带头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享心得,他强调,要立足学校发展大局,主动从红军长征精神中汲取勇气、智慧和力量,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3s.jpg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从革命前辈英雄事迹中汲取了力量,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