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2022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我校启动

  • 2022.06.07
  • 作者:舒丽贞/文 鲍湘婷/图


  • 来源: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校团委
  • 点击次数:

6月5日上午,在第51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由曲靖市生态环境局主办、曲靖师范学院协办的“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曲靖师范学院启动。副市长普利锋参加活动并宣布宣传活动启动。我校纪委书记陈忠华、副校长郭丽红、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1s.jpg

活动由我校团委和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承办,在《一起向未来》的动感旋律中拉开序幕,来自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健美操表演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蓬勃气息。在热烈的气氛中,全体人员观看了曲靖市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片。

2s.jpg

3s.jpg

活动中,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30名学生代表唱响了“六五环境日”主题歌《让中国更美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环境保护最铿锵的誓言。环保志愿服务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参会领导和代表、嘉宾对“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进行建言签名,并集体观看生态环境保护展台。在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展台前,该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环境保护领域相关的重点科研成果、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地方开展环保相关活动情况。

4s.jpg

5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