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学院副校长戴顺祥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 2022.06.07
  • 作者:马敏/文 向康/图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6月7日,文山学院副校长戴顺祥带领科技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郭丽红主持座谈会。

1s.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科研管理、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郭丽红对戴顺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重点交流了学校扎根曲靖办学,发挥智库优势服务地方的举措和成效,以及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申硕、科研创新、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她希望双方加强各方面合作尤其是科研合作,探索共建机制,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充分交流后,戴顺祥希望两校在探索发展的过程中加强沟通、相互支持,互相借鉴各领域发展成功经验,促进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共同提高。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科研管理做法和经验,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分制改革做法和成效,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发展教师教育方面的做法,与会人员还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后,与会人员走看了校园,参观位于我校的曲靖红色文化展览馆、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馆。

22.jpg

我校办公室、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