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安排部署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夏秋季征兵工作

  • 2022.06.14
  • 作者:贺邵东


  • 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 点击次数:

6月13日,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夏秋季征兵工作专题会,总结2022年就业创业和春季征兵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夏秋季征兵工作任务。党委书记李永勤、校长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红专主持会议。

1s.jpg

李永勤充分肯定了学校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和春季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就业工作成果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强不强,检验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否到位。全校上下要全员联动、精准指导,引导学生将个人价值与国家需要相结合,努力构建全程化的就业教育体系,营造人人关注就业、人人关心就业的良好氛围。校院两级要加强统筹、高效协同,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就业工作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党政同心、齐抓共推,确保就业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全洪涛全面总结了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和春季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创业工作、征兵工作面临的困难,指出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和征兵工作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建立“三好三实”责任体系,做到“八个全覆盖”。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百日冲刺”行动,统筹校园招聘活动,组织开展毕业季“五个一”就业指导服务活动,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帮扶。要进一步总结宣传,有效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负责人分别作就业创业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党委副书记徐显敏、副校长郭丽红出席会议。就业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及负责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共1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