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缪应纯教授获团中央通报表扬

  • 2022.06.20
  • 作者:李美兰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近日,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表扬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组织工作优秀的集体和工作者的通报》,我校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缪应纯教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通报指出,赛事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高校各团队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和默默付出。依照竞赛章程和有关要求,对指导作品成绩突出、长期指导尽心尽力、积极分享交流经验的教师予以表扬。通报对云南5所高校的6名教师进行表扬,缪应纯是州市高校唯一上榜的指导教师。

1s.jpg

缪应纯教授正在指导学生。

自2011年以来,缪应纯教授扎根科创指导一线,致力于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先后指导学生团队在“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国家级三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以上奖项4项;指导学生团队在“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赛事中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