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校蹲点调研组进驻我校开展工作

  • 2022.06.21
  • 作者:马敏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高校蹲点调研工作安排,6月20日,省教育厅第三调研组进驻我校开展一线调研工作,深入了解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改革发展、学校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此次调研是省教育厅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具体举措,通过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好服务高校工作。第三调研组由二级巡视员何开喜任组长,在我校蹲点调研时间为6月20日至24日。

调研组到校后,学校组织召开了见面会。何开喜就此次蹲点调研的目标任务、工作方法和日程作了说明。他表示,调研组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开展调研,与学校师生交友连心,推动工作开展,服务学校发展;在蹲点调研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依规依纪开展工作。

党委副书记陆选荣在主持会议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围绕学校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成效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调研组开展工作,与调研组一道找准学校改革发展的难点痛点,希望调研组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宝贵指导意见。

1s.jpg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见面会。会后,调研组一行到图书馆参观了学校沙盘模型,到校史馆了解了学校发展情况。

据悉,到校蹲点调研的5天期间,调研组将深入调研了解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学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落实“一线学生工作法”情况、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以及深化高等教育学科专业体系改革落实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