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永勤等校领导到迎新现场走访

  • 2022.08.26
  • 作者:罗丹/文 向康/图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8月25日至26日,我校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党委书记李永勤等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查看迎新工作开展情况,与工作人员和新生亲切交谈。

1s.jpg

2s.jpg

在迎新现场,各学院、各部门正有序开展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校门口工作人员认真进行入校查验等工作。迎宾大道上,各学院均设置了迎新点,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各个迎新点进行登记引导。校团委、各学院的学生志愿者在校园各处为新生提供帮助。

4s.jpg

25日下午,李永勤一行来到迎新现场。在各个工作点,李永勤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迎新工作情况的介绍,并与工作人员交谈,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在各学院迎新点,李永勤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交谈,了解情况,叮嘱他们有问题和困难主动向老师寻求帮助,希望新生度过充实愉快的大学四年。

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