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新学期教学质量 学校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抽查

  • 2022.08.29

  • 来源:党委宣传部、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 点击次数:

8月29日一大早,伴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师生们携书本、书包穿梭在校园、教学楼,步入新学期第一堂课,开启崭新充实的新学年。为抓好新学期教学质量,学校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课堂教学质量抽查。党委书记李永勤、校长全洪涛等全体校领导带队,分组深入课堂一线,随机听课看课,对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1s.jpg

为做好该项工作,学校制定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初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方案》,由学校领导、教育教学督导委员和行政管理部门处级干部组成联合抽查工作小组,深入课堂,对教师课堂教学准备情况、师德师风、教学理念、教学实施、现场教学效果及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2s.jpg

本次检查覆盖全校16个二级学院,检查组采取完整听取一堂课的方式,全面了解教师教学过程和学生学习效果,并在课后及时与授课教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教师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和课堂教学效果。集中检查时间为8月29日至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