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持续推进申硕工作

  • 2022.08.30
  • 作者:徐安客


  •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
  • 点击次数:

“申硕”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工作,饱含了几代曲师人的心血和梦想。为进一步做好申硕工作,8月29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四次申硕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郭丽红安排工作,学校党委委员、申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瑞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学校围绕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面对省学位办即将开展的省级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中期验收,要高度重视,打起十二分精神,全面检视、妥善解决直接影响申硕的各项任务指标问题,一环扣一环,压实责任,层层推进,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申硕必胜的信心;要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关于申硕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对表,认真做好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工作,以良好成绩迎接省学位办检查验收。

会议还就学校前期申硕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传达了《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2023年省级立项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中期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了省级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中期验收相关工作。

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教育、材料与化工、社会工作学位点负责人及所在学院院长、方向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