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通报表扬我校陈静、张晨辉等师生

  • 2022.09.07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近日,市委宣传部发文,通报表扬有关先进个人,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辅导员陈静,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国家二级演员张晨辉,音乐舞蹈学院教师李朝阳,音乐舞蹈学院学生曾清获表扬。

市委宣传部关于通报表扬有关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曲靖市参加云南省“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和第三届云南省“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在两项比赛中,曲靖市表现优异,先后获得三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二个优秀组织奖,最佳人气奖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奖数位列全省第一。

在云南省“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大赛中,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陈静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云南建设》为题宣讲,获语言类一等奖;音乐舞蹈学院教师李朝阳、张晨辉,学生曾清创作的情景花灯歌舞剧《念湖之春》获文艺类一等奖。 


《念湖之春》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