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 2022.09.14
  • 作者:李小红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9月14日,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二级书记会.jpg

陆选荣充分肯定了学校各级党组织近年来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要求,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增强“第一责任人意识”,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点工作亲自督办;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制度,持续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各二级党组织基础党务工作的规范性和严谨性,提高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深入研究探索,扎实推进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生工作、一流党建引领一流部门工作,夯实一流党建建设的基础,实现党建和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引导师生学习宣传党和国家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全校师生员工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臧国书通报了省委党的建设调研组实地检查、省委教育工委党员发展材料抽查反馈问题以及各二级党组织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润光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的任务和要求。

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