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

  • 2022.09.14
  • 作者:牛森燚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9月14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学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布置学校近期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主持会议并安排相关工作。

徐显敏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责任重大。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绷紧安全稳定之“弦”;抓好理论武装,聚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主线,壮大主流舆论;慎终如始,抓实抓牢疫情防控工作;守土有责,强化阵地管控;坚持守正创新,突出思想引领;加强摸底排查、及时化解矛盾;加强分析研判,做好舆情引导压紧压实意识形态政治责任,确保安全稳定任务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措施,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决的斗争态度、更严实的工作作风,全力维护学校的意识形态安全和校园稳定,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润光,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荀利波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团委、教务处、保卫处、工会、对外合作交流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