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全洪涛到会泽县驾车乡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 2022.09.22
  • 作者:刘武鑫


  • 来源:办公室
  • 点击次数:

9月21日上午,校长全洪涛、副校长杨学智一行来到会泽县驾车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屋基村和迤石村定点帮扶项目推进情况,看望派驻的10名驻村队员,勉励队员们握紧接力棒扎实驻村。

1.jpg

听取驻村工作汇报。

全洪涛与乡、村两级干部和驻村队员们座谈交流,听取驾车乡、迤石村及驻村第一书记的有关情况汇报,了解近期驾车乡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就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及配套工程、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帮扶项目落地、精品示范村及美丽村庄项目申报、监测户收入信息和增收目标核查等工作作了深入交流。得知学校所驻两个村的各项工作走在全乡前列,全洪涛表示,这既是对驻村队员落实学校定点帮扶工作的肯定,又是队员干好驻村工作的持续动力。

2.jpg

同驻村工作队员交谈。

在实地查看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了解美化绿化、治污亮化阶段性成效的过程中,全洪涛要求,驻村队员要按照“曲师所能、驾车所需”的原则,重点关注水池、管网、机耕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打造宜居宜业美丽村庄,结合帮扶村实际,在引资引才培育本土特色产业方面理清思路,在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让百姓得实惠能致富的实事中有办法出成绩,在定点帮扶村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征途上充分展现曲师人担当,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

3.jpg

查看村级党建书屋。

驾车乡党委书记黄吉福、乡长管育国,我校办公室、组织部、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