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永勤看望慰问我校古鱼化石研究团队成员

  • 2022.10.10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0月10日,党委书记李永勤来到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看望慰问我校古鱼化石研究团队成员,对李强以共同第一作者在《Nature》(《自然》)发表论文表示祝贺,勉励科研人员以此为新的起点,立足中国大地,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领域不断取得新成果,做出更大贡献。

1s.jpg

李永勤一一听取了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施晓东、副院长李强以及王浩瀚、马昕莹、倪玲梅、彭礼健等科研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存在的问题困难。

李永勤代表学校党委,对李强等科研人员取得重大科研成果表示祝贺。他指出,成果的取得来之不易,凝聚着多方支持与努力,凝聚着我校科研人员坚持不懈的耕耘与攻关。学校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持续改善配套条件,支持师生在各个领域和平台取得出彩成绩。要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加强学校平台建设、专业建设,整合校内外资源,立足人才培养,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领域持续做出成就,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他勉励青年科研人员坚守初心,继续埋头苦干,既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又深耕科研领域,积极参与重大科研攻关,勇攀科研高峰。

与会科研人员表示,感谢学校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将珍惜和利用好现有资源和条件,在热爱的领域继续奋斗、开拓创新,持续成长提升,争取新的成绩。

副校长郭丽红,办公室、科技处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