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学校举办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 2022.10.14
  • 作者:赵子漪 和瑞梅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上午,我校“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展。党委书记李永勤等校领导、党委班子成员到场观看展览作品。

1s.jpg

今年8月底,校纪委面向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活动由校纪委主办,纪检处、宣传部、学生处、教师教育学院、美术学院、校工会·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校团委承办。截止9月30日,共收到作品1300余件,此次展出作品192件。

2s.jpg

此次作品征集活动,以“清风扬正气,廉韵润人心,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征集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力求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相统一,内容健康向上,贴近师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既积极借鉴我国历史上优秀廉洁文化,又充分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清廉社会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以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新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s.jpg

据悉,本次作品展出时间为10月14日至11月13日,每天8:30至17:30,展览期间,全校师生员工可自行前往观看。

4s.jpg

5s.jpg

6s.jpg

7s.jpg

8s.jpg

9s.jpg

10s.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