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 2022.10.20
  • 作者:李志安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扬民主,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体现集体的智慧和意愿,10月19日,我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分为中层干部代表、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三个组,党委书记李永勤出席党外人士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显敏主持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主持党员代表座谈会,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钱润光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

01.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认真研讨,对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着眼学校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就报告中的一些具体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02.jpg

03.jpg

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李永勤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刻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形势。他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工作报告是事关学校发展大计的全局性、纲领性文件,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依据和方向,需要广泛汇聚力量,凝聚共识,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并为之不懈奋斗。大家从不同角度,对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研读和深入思考,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学校将认真研究、梳理和采纳,进一步修改报告,使报告更加准确、精炼、完善,形成一份符合学校事业发展实际、指导学校今后发展的高质量、高水平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