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在“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再创佳绩

  • 2022.10.28
  • 作者:王兴冲


  •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 点击次数:

10月26日,全国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2022年10月23日举行的“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考试结果。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共组织了60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初级40人、中级20人,60人全部通过,通过率为100%,是云南省唯一通过率100%的院校,也是应用技术学院再次实现通过率100%。

1s.jpg

   该项考试是依托专业课《计算机辅助工程造价》开展,专业教师在授课过程中积极进行教研教改,把1+X证书考核标准融入课堂教学,从理论知识到软件应用,进行全方位、全过程指导。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在本次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明学院在探索“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课程教学内容的融通过程中取得了实质性成效,实现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的相互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