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召开

  • 2022.11.11
  • 作者:罗丹/文 李志安/图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预备会在学校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李永勤主持并讲话。146名代表出席大会。

1.jpg

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定于11月11日至13日召开。大会将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2.jpg

李永勤在预备会上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肩负起全校党员和师生的重托,深刻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的事业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学校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民主团结、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要集中精力开好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谨务实的态度,认真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高度的政治觉悟,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带头落实大会精神,把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全校师生的统一意志和实际行动。要强化党性守纪律,严守政治纪律,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正确表达个人意志;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十严禁”等换届纪律规定;严肃会议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会风,确保大会各项任务有序进行、圆满完成。

3.jpg

预备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传达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的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日程。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4.jpg

预备会期间,召开了各代表团临时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代表团团长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