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 2022.11.13
  • 作者:罗丹/文 李志安/图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1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1.jpg

李永勤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书记,全洪涛、陆选荣、徐显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曲靖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党委书记李永勤讲话。他表示,将紧紧依靠党委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师生的期望。

李永勤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新班子,就要有新作为、新作风、新气象。要带头讲政治,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带头讲学习,做本领高强的表率;带头讲担当,做实干苦干的表率;带头讲团结,做同心同德的表率;带头讲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关心指导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极端负责”的执行力,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师生、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决不辜负全体曲师人的信任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