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协调工作会

  • 2022.11.17
  • 作者:王石华


  • 来源: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 点击次数:

按照云南省教育评估院工作安排,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将于2022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进驻我校,对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历史学、美术学3个师范专业开展二级认证进校考查工作。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学校于11月17日上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协调工作会,安排部署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前和进校期间各项工作。

1s.jpg

会议由校长全洪涛主持。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各专项组要全力配合综合协调组,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好相关工作;各学院要担起主体责任,提高认识,组织落实好认证各项材料准备、课堂教学等相关工作;要以精细、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好查缺补漏工作,充分体现持续改进状态,确保专业认证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副校长郭丽红、成飞翔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会议要求,各认证专业要把工作做细、把材料做实,开展听课、示范课等形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组织专业课教师与公共课教师研讨,准确把握所授课程支撑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做好查缺补漏工作。

会上,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解读了专家进校工作实施方案。副校长李红专、杨学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公共课学院院长、参评专业学院院长、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