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园歌手大赛和舞蹈大赛分别举行

  • 2022.11.18
  • 作者:尹翠莲 姜兴亚


  • 来源:校团委
  • 点击次数:

青春心向党,歌声齐飞扬。近日,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我校第八届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第一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涛声广场举行。

1s.jpg

2s.jpg

校园歌手大赛中,40组参赛选手用歌声激昂青春旋律、展现青春风采。活动自启动以来,共有168组选手积极报名参与,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等环节,最终40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中,专业组蔡宝林《把一切献给党》慷慨激昂,体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展示了新时代青年风貌;杨珺的《德宏》宛转悠扬,唱出独特的民族风情和故乡情怀;哏宝梅的《我们的爱》声情并茂,引起共鸣……非专业组李紫媛的《赤伶》余音绕梁,表达了浓烈的爱国情怀;加日古体的《吉祥酒歌》热情洋溢,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余子涵的《梦想天空分外蓝》青春激昂,唱出了曲师学子的激情与豪迈。

3s.jpg

4s.jpg

5s.jpg

校园舞蹈大赛中,28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节目涵盖民族舞、现代舞以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选手们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精湛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感染着现场观众。

校园歌手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评奖,并设置“最佳原创奖”“最佳人气奖”。学校团委还通过“曲师青年”抖音平台对校园歌手大赛决赛进行全程直播,1万余人次在线共享歌手大赛带来的视觉和听觉盛宴。校园舞蹈大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全校各学院5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