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赴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 2022.11.18
  • 作者:魏玉倩


  •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
  • 点击次数:

11月16日下午,副校长郭丽红带领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博士前往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1s.jpg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吕奎主持座谈会。科技与信息化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提出企业亟需解决的现实问题。郭丽红介绍了学校情况,重点介绍了科研与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新能源材料与化工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负责人结合企业面临的问题,就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现有的科研工作基础,提出合作的方向。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在前期签订的框架协议基础上,下一步将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在党建工作、产品研发、企业文化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

2s.jpg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冶炼事业部、科技与信息化部、综合部与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