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青苗工程”第一期培养对象成长分享暨谈心谈话活动

  • 2022.12.02
  • 作者:“青苗工程”培养对象 何所永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点击次数:

12月1日晚,学校组织开展“青苗工程”第一期培养对象成长分享暨谈心谈话活动。活动由组织部部长臧国书主持,“青苗工程”指导教师团和在校13名培养对象参加。

1s.jpg

活动前,培养对象张龙洋、王思菊作为代表分享了读书心得。张龙洋围绕《大学》《读史悟人生》两本书分享了“读书要修心、修身、修德,要做表里如一的人”的感想。王思菊围绕《张桂梅》书中“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教书育人先进事迹进行了分享交流。

活动中,13名培养对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读书学习、思想状况、个人履职情况,谈心得、谈体会,认真审视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成长分享。7位指导教师对培养对象本学期的工作锻炼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成长锻炼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在谈心谈话阶段,臧国书对培养对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培养对象准确把握成长成才的路径,走好听党指挥的忠诚之路、为人民服务的实干之路、知行合一的求学之路;二是希望大家着力锤炼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三是希望大家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精心培养,定会十分珍惜机会,不断提升党性修养,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不断锤炼政治品格,在实干中历练成长,在奋斗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