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2.12
  • 作者:牛森燚/文 李小红/图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2月9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结合学校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李永勤主持学习活动并作学习总结。

2s.jpg

李永勤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行动指南,学深悟透,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真正落到实处。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要坚持不懈抓好教书育人,在课堂质量、学生管理、考核评价上下功夫;不断修改完善科研和人才评价机制,在科技发展和科研组织上下功夫;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在人才引进、管理、培养和促进人才发挥作用的创新举措上下功夫。

李永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认识、完善机制、抓好队伍、协同作战,按照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决策部署和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扎实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

李永勤指出,要从“国之大者”的角度来重视和思考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上早谋划早动手;要因时而进,因势而变,创新工作路径和举措,开展好各项工作;要“走出去”,进一步落实好有关文件要求和制度安排,推动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走深走实。

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作了中心发言,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专作了重点发言,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宋仕彦作了交流发言。

全体校党委班子成员,副校长成飞翔,办公室、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