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会

  • 2022.12.12
  • 作者:刘天才


  • 来源:人事处
  • 点击次数:

12月9日,学校召开2022年人才工作会,总结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科学研判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人才工作任务。党委书记李永勤讲话。

1s.jpg

李永勤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人才强校战略,积极融入云南副中心城市建设的人才发展战略布局。要抢抓机遇,引育并举,围绕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曲靖师范大学的目标任务,聚焦“如何引”“如何育”“如何留”“如何用”,打好人才工作“组合拳”。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全力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将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作为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以师资队伍建设为主体,以高层次人才与干部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教学和科研团队建设为重点,以新的绩效工资改革为牵引,以能力建设为核心,统筹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协调发展,努力建设一支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各学院、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加强对人才的价值实现关怀、个体差异关怀,真诚地服务人才,千方百计地解决人才遇到的问题,全心全意地提供服务,将管理、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到细处、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人才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主持会议,副校长郭丽红作2022年度人才工作报告,高层次人代表代冬琴和2022年新引进博士代表姜纪磊分别发言。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优势是第一优势、人才工作是第一工作”理念,认真学习,准确领会,积极行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做好高起点引才、全方位育才、多渠道留才、精细化用才工作,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曲靖师范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校领导,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高层次人代表,新进博士,机构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