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全洪涛到综合教学实习实训大楼项目建设工地调研

  • 2022.12.15
  • 作者:李志安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2月14日下午,校长全洪涛、副校长杨学智、纪委书记陈忠华一行到综合教学实习实训大楼项目建设工地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1.jpg

全洪涛一行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工程质量、风险管控、资金使用等情况,察看了原材料采购、供应和质量管理情况,并对下一步工程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2.jpg

现场办公会上,全洪涛听取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全过程造价咨询单位的工作汇报,对实习实训大楼建设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牢牢把住质量关,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二要防风险,保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工程建设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严密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工程建设安全;三是各部门要相互配合支持,提前谋划,做好工程项目组织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进度;四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守廉洁之心,始终做到清正、廉洁、干净,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会上,杨学智对下一步工程建设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并要求推进完善工作分解机制、时间倒排机制、任务倒逼机制、质量监管机制、廉政提醒机制,努力建设精品工程。

陈忠华要求工程建设项目参建各方,要增强廉洁意识,严守法纪法规;相互监督,坚决落实项目建设的廉政工作要求,营造廉洁氛围。

学校办公室、后勤基建处、资产处、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据悉,我校综合教学实习实训大楼项目是“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大楼位于学校西北角新征的161亩地块,占地4472平方米,建筑面积30620.17㎡,计划总投资1.25亿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1亿元,学校自筹0.25亿元。大楼预计2023年9月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