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二级单位“一把手”向学校党委扩大会议述责述廉、接受评议

  • 2022.12.21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12月20日,学校开展2022年度二级单位“一把手”向学校党委扩大会议述责述廉、接受评议。受党委书记李永勤委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选荣主持。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各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1s.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共曲靖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生物资源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刚、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柯昌平作为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代表进行了述责述廉,其他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进行了书面述责述廉。

2s.jpg

参加会议的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根据现场述责述廉和书面述责述廉情况,对各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进行了评议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