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到我校调研

  • 2023.02.10
  • 作者: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2月9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杨宁率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负责同志到我校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一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永勤、校长全洪涛陪同调研。

1s.jpg

杨宁一行先后来到我校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云南高原特色水果深加工研发实训中心,了解古鱼化石研究、材料与化学专业硕士点建设、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情况。杨宁充分肯定了我校强化一流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以及立足实际,在“顶天”“立地”方面做出的成绩。

2.1s.jpg

杨宁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教育事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按照省委制定的“3815”战略发展目标,持续强化一流党建引领,持续打造曲靖师范学院优势特色,推进“双一流”建设计划,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主动融入云南区域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科研成果转化,深入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模式,努力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