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钰一行到我校学习考察

  • 2023.03.02
  • 作者:李志安/文图 责编:罗丹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3月1日上午,滇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钰一行到我校学习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陆选荣陪同并主持座谈会。双方就党建引领内涵发展、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校园文化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创建等经验做法作了交流。

1s.jpg

座谈会上,陆选荣对李国钰一行到我校学习考察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希望两校继续深化友谊、加强交流合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一流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西部高等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李国钰介绍了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表示,要学习借鉴我校党建工作的做法经验,与我校保持并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硕果。

会上,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做法和经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李国钰一行到我校各示范党组织所在单位作了经验交流,并参观了我校曲靖古鱼王国博物院、曲靖红色文化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