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暨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动员会

  • 2023.03.09
  • 作者:郭效琼 责编:罗丹


  • 来源:科技处
  • 点击次数:

3月8日,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暨云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动员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作工作安排。

1s.jpg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动员各相关学院积极组织、申报2023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会议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深入了解本学院各项目申报进展,积极组织各学科专家给予指导和打造、提升,并按学校进度安排积极推进后续申报工作。

郭丽红就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作为,切实加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省科学技术奖申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精心组织,有效提升申报材料的质量。三要精准发力,紧紧抓住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时机,充分发挥好青年教师对基金申报的支撑作用。她强调,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云南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单位要保持紧迫感、危机感,尽最大努力做好申报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基础科学研究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科技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