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安排布置会

  • 2023.03.16
  • 作者:徐安客


  •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中心
  • 点击次数:

3月15日,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安排布置会。党委李永勤书记、陆选荣副书记,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丽红出席会议,校长全洪涛主持会议。

李永勤指出,申硕工作是学校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全校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人人都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的理念,积极投身到申硕工作当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了学校长远发展而努力的认知上来。他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补短板铸长板,精益求精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超前谋划,从学校发展的长远持续抓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全洪涛强调,全校上下要按照党委李永勤书记的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申硕各项工作。郭丽红介绍了申硕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6172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