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2名!我校位列“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全国500强

  • 2023.03.31
  • 作者:罗丹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党委宣传部、“软科”微信公众号、云南网
  • 点击次数:

3月30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云南共有9所高校位列主榜排名500强,其中,我校位列全国第422名,相比去年,我校的全国排名上升了26个位次。

3月30日,云南网以《云南9所高校进入全国500强!》为题进行了报道,文中提到,云南共有9所高校位列“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主榜排名500强:云南大学(第80名)、昆明理工大学(第124名)、云南师范大学(第189名)、云南农业大学(第326名)、大理大学(第328名)、西南林业大学(第351名)、曲靖师范学院(第422名)、玉溪师范学院(第468名)和昆明学院(第497名)。文中特别提到,相比去年,曲靖师范学院的全国排名上升了26个位次。

曲靖师范学院的排名结果如下:

1.png

(图片来源:软科)

“软科中国大学排名”前身是“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自2015年首次发布以来,以专业、客观、透明的优势赢得了高等教育领域内外的广泛关注和认可,已经成为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和权威参考价值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以服务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和进步为导向,坚持贯彻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和教育评价的方针、政策,用中国标准评价中国高校。

新闻链接:

云南网《云南9所高校进入全国500强!》

https://mp.weixin.qq.com/s/u25eQmIhQwn7wyvIsUV3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