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 2023.04.01
  • 作者:牛森燚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3月29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李永勤主持学习。

李永勤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紧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提出的战略部署,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李永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国之大者” ,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民族和宗教工作的主线,加强对民族和宗教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夯实基础,不断提升做好民族和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李永勤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

党委副书记陆选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中心发言,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钱润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并作重点发言,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臧国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并作重点发言。

全体校党委班子成员、副校长成飞翔参加集体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