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圆满结业

  • 2023.05.16
  • 作者:李志安 责编:宋仕彦 审核:宋仕彦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点击次数:

经过五天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培训,5月15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圆满结业。

1.jpg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五天来,参训学员精神饱满、刻苦学习、认真听课、相互交流、互学互鉴,顺利完成了培训班既定的目标任务。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素质,锤炼了作风,增进了团结,在学思悟践中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体现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了师生良好的学风和精神风貌。

2.jpg

培训结束后,各位参训学员纷纷谈了自己的培训体会。参训学员刘天才老师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把我们的事业扎扎实实向前推进;参训学员邓旭老师说: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谆谆教诲,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参训学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陈莉莉说:通过自学听取讲座开展学习讨论等多形式结合的学习,让我真切感受到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各位老师的深刻讲述,让我对党,对自身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职责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3.jpg

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臧国书主持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全体党员参加结业式。